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服务 >> 研讨间

研讨间使用办法

一、预约方式:

  读者登陆长春工业大学企业微信,在“工作台”打开“图书馆空间预约”进行房间预约。

  注:取消预约只能在预约没有生效前操作,预约生效时间为开始时间前10分钟。

二、签到方式

  预约成功后须在预约时间开始前5分钟至开始后15分钟内通过现场预约台进行签到。

  违规处理1、预约后未按时签到或签到不全的将被记违规1次。一个月内违规2次将取消1个月的预约权限。

研讨间开放时间

  1)使用时间:8:00 -- 21:30

  2)可预约时间:可提前2天预约。

研讨间申请人数

  研讨间最少申请及参加人数为3人。

研讨间使用注意事项

  1)用户预约后需在预约开始时间的15分钟之内进入研讨间签到,否则研讨间预约失效,仅限预约人员在预约时间内使用,不得将非预约人员带入研讨间。

  2)预约用户在使用研讨间之前应检查研讨间相关设备是否齐全,如发现设备不全或者设备损坏,需第一时间到各楼层服务台报备记录。

  3)如果研讨间设备出现丢失或者损坏,将追究使用者的相关责任。

  4)读者需注意预约使用时长,在使用结束后收拾好个人物品并关好门窗。

  5)严禁在研讨间大声喧哗、吸烟、吃东西,不得在研讨间做与学习无关的活动,包括但不限于观看与学习无关的视频。违者将取消使用权。



00:00  
00:00
 
  • 暂无歌词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