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北湖博厚图书馆开馆服务的通知

全校师生:

金秋时节,硕果飘香。在全校上下满怀喜悦迎接建校70周年的幸福时刻,博厚图书馆在学校党委的殷切关怀下,在全校师生的热情盼望中,在施工人员的辛勤努力下,将在20221031日敞开大门,为全校师生开展服务!全馆职工将秉承“博观约取,厚积薄发”的办馆理念,努力创造优雅舒适的学习环境,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。32000平米的图书馆,能给你带来多少惊喜和感动,让我们翘首期待吧!

 

现将开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:

 

一、开馆时间

周一至周日8:30-20:30

 

二、开放区域

阅览室、公共自习区和自助借还区域

 

三、入馆方式

1. 读者须在超星学习通上预约进馆小程序上预约入馆(使用方法详见长春工业大学入馆预约使用手册)。

 

2. 读者离馆要及时在小程序上签退,保证其他人员正常使用。

 

四、防控要求

1.图书馆只对校园内师生开放;

 

2.图书馆只开放南门,所有人员必须通过门禁系统进出图书馆,体温高于37.3℃或有咳嗽、打喷嚏等感冒症状者禁止入馆,吉祥码、行程卡不符合要求者禁止入馆。

 

3. 读者在馆期间全程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、医用外科口罩或符合KN95/N95及以上级别的防护口罩。

 

4.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,严格控制每日入馆人数,原则上入馆读者人数控制在馆内阅览座位数的60%以内。

 

5. 图书馆采用无接触式还书方式,请读者使用自助还书设备办理还书手续,并将归还图书放在还书箱内。

 

6. 请读者保持社交距离,按间隔2米,同向隔位原则在指定位置就座,学习位置基本固定,不得在室内频繁移动。

 

7. 读者如有感冒、发热等不适症状,请及时与图书馆工作人员联系。

 

 

 

本馆将根据疫情防控变化,及时调整开放服务措施,请各位读者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服务信息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图书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210

 

 


长春工业大学入馆预约使用手册


1. 打开学习通,点击右上角,输入邀请码ccgd123,进入长春工业大学微服务界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2.  点击【入馆预约】,点击【开始预约】,选择预约对象,选择预约时间段,点击【提交预约】


3.  预约前20分钟即可签到,前往图书馆扫描二维码签到即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