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南湖图书馆恢复线下服务的通知

亲爱的同学们,寒来暑往,“疫”别数月,你是否想念图书馆的一切?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安排,南湖图书馆恢复线下服务。我们已做好准备,满怀期待,静候君来。

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:

一、开馆时间

南湖图书馆

开馆时间:周一至周日8:00-20:30

二、开放区域

自助服务区域、阅览室和公共自习区

三、入馆方式

1. 读者须在超星学习通上预约进馆小程序上预约入馆(使用方法详见长春工业大学入馆预约使用手册)。

2. 读者离馆要及时在小程序上签退,保证其他人员正常使用。

四、防控要求

1.图书馆只对校园内师生生开放;

2. 各馆只开放一条进出通道,所有人员必须扫码进出图书馆,门卫对进出人员进行测温、登记,体温高于37.3℃或有咳嗽、打喷嚏等感冒症状者禁止入馆,吉祥码、行程卡不符合要求者禁止入馆。

3. 读者在馆期间全程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、医用外科口罩或符合KN95/N95及以上级别的防护口罩。

4.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,严格控制每日入馆人数,原则上入馆读者人数控制在馆内阅览座位数的50%以内,超过最高入馆人数,当日将不再接待其他读者入馆。

5. 图书馆采用无接触式还书方式,请读者使用自助还书设备办理还书手续,并将归还图书放在指定位置。

6. 请读者保持社交距离,按“间隔2米,同向隔位”原则在指定位置就座,学习位置基本固定,不得在室内频繁移动。

7. 读者如有感冒、发热等不适症状,请及时与图书馆工作人员联系。


本馆将根据疫情防控变化,及时调整开放服务措施,请各位读者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服务信息。



长春工业大学入馆预约使用手册

1. 打开学习通,点击右上角,输入邀请码ccgd123,进入长春工业大学微服务界面


2.  点击【入馆预约】,点击【开始预约】,选择预约对象,选择预约时间段,点击【提交预约】